close

DSC05665-1  

 

生活中總是活在一個巨大框架底下

生活中像是為了「大家」眼中社會制度而活

但在旅行中,總能找回自已

能看見不同的生活方式、建築、飲食習慣、當地人的思考模式...

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的迷人所在。



早餐時間看了一個節目「名人牀頭書」

這位老師的言談深深的吸引了我

有著淡如水卻又充滿哲理的思想

「看似簡單的生活不代表隨便」


也從這,啟發了我另一個幾近陌生的地名

是的,我想我必須來到這個國家看看

也許,我該從行程滿檔的工作中,在挖出所一些些的時間去學習新的語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2015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